close

001.jpg  

我何其幸運,能夠有機會遇到您,成為您我人生中相互的牽掛與羈絆。

我總是樂此不疲地躲到您懷中,尋求那一丁點的慰藉及溫暖。

於是我長大了,於是,換我成為您最在乎的真切感;於是,我要與您一起去看電影。

台北電影節精選十大適合親子一同觀賞好片,

誠摯邀請您牽起父母兒女的手,一同去看場好電影。

(點選片名可以閱讀影片介紹喔) 

 

1. 愛,進化Creation

達爾文發明進化論背後的故事,描寫家庭與個人信仰的衝突,具教育意義也能啟發思考。

 

2. 畫出你自己Draw Yourself

看世界各地的小朋友畫自己,充滿童趣又有豐富音樂性,連學齡前兒童都可以一起同樂。

 

3. 吾土吾民Land of the Undaunted

小朋友陪著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看他們小時候的偶像與電影,別有一番風味。

 

4. 武士的家計簿Abacus and Sword

日本正面向上的庶民精神,在本片做出最極致的發揮,溫柔動人。

 

5. 跟著春天去旅行Haru’s Journey

你有多久沒有陪家裡的老人家一起認真地做一件事?來看看這部電影,感動一下。

 

6. 我的拼湊家庭My Transformed Family

標準台灣大家族的複雜親情故事,像是你我身邊都認識的人所發生的事情一樣。

 

7. 被遺忘的時光The Long Goodbye

關懷失智老人的溫馨幽默紀錄片,沒看過的一定要把握影展機會!

 

8. 疼惜天地Cherish  + 兩地》Home In Two Cities

一部拍拾荒者的人生,另一部是著名作家的故事,各有發人省思之處。

 

9. 音為愛SuckSeed

高中生開心談初戀、彈音樂,又有各種好聽的音樂熱鬧串場,會是最讓人開心的親子互動時刻。

 

10.鐵娘IN工廠Made in Dagenham

用溫馨幽默的輕喜劇路線談性別平權議題,上課不如來看電影更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