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時間:2011/07/08(五)18:00

地點:中山堂中正廳 

出席:仲村亨(演員) 

紀錄:江佩津 

攝影:謝麗美 

 

Q1本片對您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A1:本片製片是一位具有重要意義的製片,他同時是我第一部電影的製片,因為他,才能讓我成為演員;再加上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都是我出道時就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員,所以能跟這群對我有特別意義的人一起工作,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得知這部電影將要在台灣上映時,我怎樣都要來這邊向大家致意。

 

Q2您本身是位好丈夫、好父親,而片中有師生戀、霸凌等情節。想知道當女兒進入校園以後,您對校園問題的看法? 

A2我在篩選角色時,不會從父親的角度去看。我的女兒一個國一、一個小二,她們當然也沒看過這部電影,如果她們現在要看,我當然也不會給她們看(全場歡笑)。

  

002.jpg

 

Q3想知道這麼多年以來,您都如何保持身材? 

A3或許大家對我八年前演的《海猿》有很深刻印象,所以大家都認為我是肌肉男,但事實上我並沒有為了維持肌肉而去做什麼運動。也因為我是演員,需要在兩、三個禮拜內去符合角色,所以都會讓身體調節在一個中間點好做轉換。

 

Q4您比較喜歡跟井上真央合作?還是跟《白色榮光》另一位男主角伊藤淳史合作?

A4因為我現在跟伊藤淳史有共同演出,所以我當然不可能講井上真央,而且我演過她的情人跟父親,所以這問題對我來講好困難喔!

  

003.jpg

 

Q5片中哪一場戲,是您認為最驕傲、拍得最有感覺的?

A5有一場戲是我沖完澡,出來之後看到男性內褲,那場戲讓我在半年,或是不論多久之後看到,都會不知不覺地掉下眼淚。我自己不太了解原因,但看著那樣子的自己就覺得好可憐。雖然拍戲沒有哭,但在銀幕前是有掉眼淚的。

 

Q6世界各地都有熱愛仲村先生的影迷,想知道您跟妻子如何看待這些情形?而妻子又是如何去看這些熱情影迷?

A6(笑)非常感恩!我當然沒問她如何看待影迷,但也因為有這麼多支持我的影迷,才讓我的演藝生涯可以走得這麼遠,我想她一定也抱持感恩的心情吧。

  

004.jpg

 

Q7:(日文)《白色榮光》第三部要開拍了,比較喜歡電視劇還是電影?

A7我沒有特別喜歡其一,畢竟兩種拍攝方式不同。電影花兩個小時就可以看到結果,但電視劇則是每拍一集的當下,都還不知道接下來的劇情,都有不同的挑戰性,但我也希望能做到導演想要的部分。其實再一個禮拜,《白色榮光》就將拍攝完畢,從四月開拍至今,中間的行程真的非常辛苦。而這次為了宣傳來台灣兩天,伊藤也很感謝我,說「謝謝你給我們兩天假期!」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

 

Q8(日文)接下來有想挑戰的角色嗎?

A8:(中文)你的發音好好喔!(全場鼓掌)基本上,我不會選沒有挑戰性的角色,我在《白色榮光》持續四年半都演同一個角色,也希望能夠有所突破、更上一層樓。

 

005.jpg

 

Q9這兩天來台灣,是否有吃到台灣美食?

A9這倒提醒了我,我到現在都只喝水跟冰咖啡!剛剛也有很多人推薦我吃小籠包,那我等下也會去吃吃看!謝謝大家!(全場鼓掌加尖叫)

 

★★延伸閱讀看更多★★

東京陌生街道》影片介紹

映演Q&A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