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時間:2011/07/09(六)18:20

地點:中山堂中正廳 

出席:查揚諾布普拉寇 Chayanop Boonprakob導演)、帕查拉(Pachara Chirathivat,演員)、娜塔夏(Nattasha Nauljam,演員 

紀錄:林柚稘 

攝影:丘昀、謝麗美 

 

Q1:請問故事構想是否跟您成長過程和個人經歷有關呢? 

A1(查揚諾)我在學生時代就有這部電影的構想了,只是當時是拍短片。故事靈感來自我跟朋友的經驗,當時的夢想就是組樂團把妹,可是我偏偏跟男主角一樣遜)。

 

Q2:飾演小空跟小凱兩位角色的帕查拉,由於兩位角色性格差異很大,請問在演出上有沒有碰到什麼困難呢?

A2(帕查拉)因為我本身就具備這兩個角色的特質,所以沒有太大問題)。

 

Q3:主角們原本就會玩音樂?還是有為此接受訓練呢?

A3(查揚諾)主角們平常就有在玩音樂,像Peach(帕查拉的暱稱就很喜歡搖滾樂,也陶醉在其中。而娜塔夏的父親是泰國音樂教父,從小就在充滿音樂的氛圍中長大。

  

002.jpg

 

Q4:女主角在片中唱了不少歌曲,請問您比較喜歡唱歌還是演戲呢?

A4(娜塔夏)我個人比較喜歡唱歌,但還唱得不夠好,仍然在訓練當中。

 

(編按:這時候演員就現場大方秀一段主題曲囉!)

 

Q5:這部電影真的很棒,跳脫我們對泰國電影就是鬼片的窠臼。請問導演有希望透過電影給青少年什麼啟示嗎?

A5(查揚諾)謝謝中文其實現在的泰國電影有各種類型,只是鬼片在全世界所引起的風潮是普遍性的。之所以會拍這部電影,也想說可以嘗試新方向,也因為電影講到友誼,想呈現朋友苦樂與共的重要性。

 

Q6:想知道「甜甜圈」這部分劇情的後續發展?

A6(查揚諾)這部分就由每個人自由想像,一切盡在不言中)。

 

003.jpg

 

Q7:片中有一幕主角們到女校,發現可愛女生都被女生給追走的段落,請問這是泰國女校常常發生的事情嗎?

A7(查揚諾)這群男生連追女生都輸給女生,所以才說是遜咖啊),這種情況應該到處都會有。

 

Q8:女主角超漂亮,而且歌聲也超好聽,可以請她現場清唱一段嗎?

(編按:娜塔夏現場清唱主題曲,中間連導演與帕查拉都一起加入合音,原來導演會B-Box!)

 

Q9:三位來台灣最喜歡吃什麼呢?                              

A9(查揚諾)我喜歡鴛鴦鍋,超好吃!

A9(查揚諾)我也是,因為我們吃一樣的東西)。

A9(娜塔夏)昨天逛夜市有吃烤玉米,泰國沒有賣,感覺很新鮮!

  

004.jpg

 

Q10:導演共請多少樂團主唱客串演出?

A9(查揚諾)一共邀請六個樂團。我小時候就知道這些人,他們是我心裡最崇拜的偶像,也很自豪能有這榮幸與心目中的天團一起合作。

 

Q11:女主角私底下喜歡哪一位男主角?

A11(娜塔夏)可不可以不要選呢?因為他們兩個都是遜咖(全場歡笑)。

 

Q12:導演是在想劇本時,就有這樣的構想了嗎?

A12(查揚諾)當初在寫劇本時,會在腦海裡構思哪些場景適合哪些歌曲。

  

005.jpg

 

Q13:今天剛好是現場一位朋友的生日,想請兩位主角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全場歡呼)。

(編按:導演及演員持續歡唱中)

 

Q14:在網路上看過小恩和小貝合唱主題曲,現在想聽小空和小恩一起唱的版本。

(編按:兩位演員依舊繼續熱唱中)

★★延伸閱讀看更多★★

《音為愛》影片介紹

本場次映演Q&A花絮相簿

映演Q&A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